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与中国移动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全面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17日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16日下午在迎宾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会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王建宙一行,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李正茂等参加会见并出席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城市和农村信息化建设、3G网络建设和应用发展、节能减排、物流行业发展、医疗行业信息化应用以及科研和人才培育等领域开展合作,最终达到百亿级基础设施投资,实现百亿级产业规模,拉动万人就业的目标。

    张高丽说,电子信息产业是天津重点发展的优势支柱产业。与中国移动公司开展全面合作,对于加快信息化步伐,构筑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的产业结构,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创造有利条件,主动搞好服务,全力支持中国移动公司在津发展。希望中国移动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天津信息化建设,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王建宙说,天津发展充满生机与活力,为中国移动公司的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我们十分重视与天津的合作,将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提升信息产业规模和水平,为支持天津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天津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并出席签字仪式。(记者 白俊峰 王立文)

 
 
 相关链接
· 甘肃与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合作推进农村信息化建设
· 江苏与中国移动战略合作 三年3投20亿推进信息化
· 中国移动设6亿专项激励金推动TD-SCDMA终端研发
· 江西省政府与中国移动31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