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盛霖会见来访的俄罗斯运输部部长列维京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04日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9月3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会见了来访的俄罗斯联邦运输部部长列维京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李盛霖说,中俄两国在交通运输领域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中国交通运输部门将继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规模,这为两国交通部门以及相关企业的合作带来了机遇。中俄交通运输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中俄两国交通部门应该在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两国交通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给两国经济带来的挑战。

    列维京介绍了俄罗斯在公路、港口、民航等方面的发展思路,并表示欢迎中国企业参与俄罗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李盛霖表示,中方将全力支持中国企业积极参与俄罗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并将要求中国企业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项目。

    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建设中俄跨界公路桥、上海合作组织国际道路运输便利化协定、开展中哈俄过境汽车运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盛霖表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沟通理解,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列维京完全赞同李盛霖对中俄交通运输合作的评价,并对进一步扩大合作充满信心。

    双方还就召开上海合作组织交通部长第四次会议的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蓝乔)  

 
 
 相关链接
· 李盛霖会见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新一届两委委员
· 李盛霖会见美国空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
· 李盛霖会见英国运输大臣 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在湖南省调研交通运输发展
· 李盛霖出席江苏沿海开发合作恳谈会并签会谈纪要
· 交通运输部长李盛霖考察路网中心 慰问值班人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