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市领导深入海河教育园施工现场检查建设进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18日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副市长张俊芳昨天上午来到正在紧张建设中的海河教育园区,检查工程建设进度,现场办公解决存在问题,并与海河教育园区工程指挥部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天津团所作的重要讲话和天津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与教育部共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区和共建天大、南大新校区的措施。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和南开大学、津南区、军粮城发电厂及园区指挥部负责同志参加。

    苟利军、张俊芳等先后察看了园区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海运职业学院、园区供热工程和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的选址地,并向园区18000多名建设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在园区工程指挥部现场,市领导听取了工程建设工作汇报,了解建设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工程后期拆迁、供热工程建设进度、建设资金缺口和园区电力工程、二期工程用地等问题,确定时间进度和具体要求。

    苟利军、张俊芳充分肯定了海河教育园区工程建设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会议指出,加快海河教育园区和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新校区建设,是整合提升现有教育资源、推动天津市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和职业教育优化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我们一定要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科学安排,合理调度,安全施工,确保年内基本建成海河教育园区一期工程。要全面落实本市与教育部合作共建协议的各项任务,抓紧启动实施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新校区一期规划建设各项工作,为新时期新阶段天津构建“三个高地”、打好“五个攻坚战”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 中科院与天津签共建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补充协议
· 天津落实四个着力的工作任务推动发展跃上新台阶
· 天津:法律援助绿色通道3月将在各区县全面开通
· 天津北疆电厂海水淡化项目突现循环经济产业优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