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全国行政学院系统教学工作研讨会开幕式21日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7月25日   来源:行政学院网站

    7月21上午,全国行政学院系统教学工作研讨会开幕式举行。各省(市、自治区)行政学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行政学院及副省级城市行政学院分管公务员培训的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研讨会。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周文彰,中央组织部干教局巡视员、副局长曹毅,江苏省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黄文虎和昆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雪纯出席开幕式。

    张雪纯介绍了昆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及干部教育培训情况。他说,近年来,昆山市始终坚持“抓干部培训就是抓发展后劲”的理念,不断健全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大力培养“三宽型”干部,逐步完善教育培训管理机制,推动了全市干部知识结构的转型升级。

    本次研讨会为期3天,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贯彻落实《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听取国内外行政教学专家的讲座,交流行政教学经验,研讨如何推进行政学院的培训班次体系、课程体系、教材体系和学科体系建设等。

 
 
 相关链接
· 行政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座谈会
· 农业部部长赴行政学院作农民工问题的政策报告
· 行政学院副院长:把提高授课质量和水平抓出成效
· 行政学院副院长会见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校长一行
· 行政学院研究2010年文化建设工作并明确具体分工
· 行政学院与中国商飞将合作研究民用飞机发展战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