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杜江会见厄瓜多尔旅游部长、自然和文化遗产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12日   来源:旅游局网站

杜江会见厄瓜多尔旅游部长弗雷迪•埃勒斯

杜江会见厄瓜多尔自然和文化遗产协调部长玛利亚•费尔南达•埃斯皮诺萨

    8月11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在北京会见了厄瓜多尔旅游部长弗雷迪•埃勒斯、自然和文化遗产协调部长玛利亚•费尔南达•埃斯皮诺萨。

    杜江简要介绍了中国旅游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愿与厄方加强合作,推动两国双向旅游人员往来。他建议厄旅游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在中国的宣传推广力度,并欢迎厄旅游业者利用上海世博会和每年11月举行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契机,向中国游客介绍厄瓜多尔,与中国旅游业界建立广泛联系。

    弗雷迪•埃勒斯说,厄瓜多尔地理位置优越,以自然和文化遗产为基础发展旅游业。中厄两国旅游合作前景广阔,愿与中方建立战略合作联盟,深化旅游产业领域合作。

    玛利亚•费尔南达•埃斯皮诺萨说,厄自然和文化遗产丰富,是厄主要的旅游资源,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到厄参观浏览,体验厄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

    双方还就如何开发 “银发”族旅游市场和高端旅游市场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杜江在北京会见克罗地亚旅游部部长巴伊斯一行
· 杜江:旅游局将支持"观世博游山东"活动深入开展
· 杜江:国家旅游局积极支持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 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在京沪调研旅游企业发展环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