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为邮政用品用具生产企业换发生产监制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3日   来源:邮政局网站

    近期,国家邮政局组织开展对今年到期的邮政用品用具生产监制证的换证工作。各省邮政管理局对申请换发生产监制证的企业进行现场审核,并对产品进行抽样检测。在各省管局初审的基础上,国家邮政局对各生产企业的换证申请资料进行复审,对相关资料进行核实,并为具备生产条件、产品质量检测合格的生产企业颁发了生产监制证书。

    截至9月底,全国共有邮政特快专递生产企业33家,机要专用封装用品生产企业25家,国际邮件包装箱生产企业10家,邮政日戳、国内邮政包裹详情单生产企业11家。国家邮政局已在网站上对邮政用品用具生产企业名录进行了更新,以便广大用户的查询。 

 
 
 相关链接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9日发表第41届世界邮政日致辞
· 国家邮政局副局长苏和参加中国国家馆日开馆仪式
· 访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快递业是我国朝阳产业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接受专访谈邮政一年间变化几多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会见美国邮政副总裁沃格尔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