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联》季刊首次由邮政局承担翻译出版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15日   来源:邮政局网站

    万国邮政联盟的旗舰杂志《邮联》季刊2010年第三期已于近日翻译出版,这是首份由国家邮政局承担翻译出版工作的邮联期刊。

    此前,人民邮电出版社承担邮联出版物的翻译和出版工作,这项工作今年下半年开始转为国家邮政局负责。目前,双方之间的交接工作已顺利完成。

    自2010年第三期开始,《邮联》季刊由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和新闻宣传中心联合翻译、编辑、出版。新一期《邮联》季刊的“封面故事”是《区域服务质量腾飞》,反映万国邮联实行现场支持的新工作方式在提升亚洲邮政服务质量方面取得成效。此外,地震之后的海地邮政、邮政之于全球化的影响、丹麦邮政和瑞典邮政的历史性合并等也是本期关注的焦点。

    《邮联》季刊于1875年创刊,每季度以7种语言出版。杂志密切关注邮联的活动,专题报道邮政行业的发展情况、国际新闻以及各国共同关注的行业问题和重要人物的专访等。该杂志的发行对象是191个成员国邮政主管部门和相关决策人员。 

 
 
 相关链接
· 邮政局纪检组组长在黔考察 强调要营造学习氛围
· 邮政局成立广州亚运会邮政安全服务工作领导小组
· 邮政局部署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邮路安保工作
· 邮政局为邮政用品用具生产企业换发生产监制证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会见台湾邮政协会代表团一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