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天津召开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部署三月份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03日   来源:天津日报

    3月2日,天津市召开工业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总结2011年以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部署3月份工作。天津市副市长王治平出席并讲话,天津市经信委、国资委、统计局、中小企业局及各区县、滨海新区各功能区、市管工业集团及部分中央驻津企业负责人出席。

    王治平在讲话中说,2011年以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总体良好,但在高基数上面临增长速度放缓、压力增大等困难。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拼搏精神,结合各自特点采取不同措施,千方百计抓市场,保存量,努力开拓出口市场、巩固国内市场,推动产需对接;要继续以大项目好项目为抓手,围绕构建三高产业结构,按照“三个一批”要求,加快龙头项目建设和投达产,扩大增量,切实发挥好大项目的支撑作用,同时下大力气引进下游产品深加工项目,完善延伸产业链,创造更多的产品附加值,真正提升产业水平,做大产业规模。(记者 吴巧君)

 
 
 相关链接
· 天津召开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会 黄兴国讲话
· 天津召开会议启动驻外办事处建设和发展系统工程
· 天津召开应急管理工作会 总结部署应急管理工作
· 天津:2011年失业人员自谋职业社保补贴再次提高
· 天津将房地产广告列入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重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