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9日 14时37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2月27日,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出席仪式发表讲话,并与职鉴指导中心副主任尹贻军共同为中心揭牌。国家局副局长徐建洲、苏和,局办公室主任韩瑞林等出席了仪式。

    马军胜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中心组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对中心的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要求中心全体人员再接再厉,扎实开展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将行业专业技能人才培养、培训鉴定、基础管理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更大的成绩。

    尹贻军代表中心表示,一定不辜负国家局党组的信任和支持,认真抓好中心各项工作,为邮政业科学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撑与服务,使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 国家邮政局要求进一步加强快递企业收寄验视工作
· 邮政局部署全国"两会"期间邮政、快递服务等工作
· 邮政局:西部大开发规划为邮政业提出明确目标
· 国家邮政局通告2012年1月邮政业消费者申诉情况
· 国家邮政局公布2012年1月份邮政行业运行情况
· 国家邮政局长马军胜在黑龙江视察邮政和快递企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