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马军胜会见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09日 09时09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7月6日下午,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在京会见了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澎。双方就国际邮政市场和中国快递市场发展情况交换了意见。

    马军胜局长对安澎带领德国邮政敦豪集团董事会来华短期工作表示欢迎,希望德国邮政继续为中国快递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安澎表示,亚太区域特别是中国市场是德国邮政的重要收入来源,此行将与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和重要客户进行交流,了解行业发展走向和客户需求。他邀请马军胜局长出席7月12日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举行的德国邮政敦豪北亚转运枢纽开业庆典活动。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外事司)副司长杨金、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靳兵和市场监管司副司长王丰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马军胜主持召开会议审议邮政业标准化管理办法
· 马军胜出席国家邮政局先进基层党组织事迹报告会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会见美国联合包裹公司国际总裁
· 李盛霖冯正霖马军胜调研快递企业快件处理中心
· 马军胜约见美国联邦快递公司和联合包裹公司代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