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将发行100亿中期票据加强东部城市群等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7日 11时07分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记者25日从青海省财政厅获悉,为解决建设和发展资金不足问题,青海省将发行100亿元中期票据。

    据青海省财政厅厅长程丽华介绍,此次中期票据青海省政府决定以青海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发行主体,结合矿业权划转相关政策,以青海省内矿业权折合250亿元净资产注入发行主体启动发行工作。

    该债还款期为15年,年利率为5%左右(以发行时市场利率、青海国投公司评级确定)。该债由建行青海省分行承销,青海省财政厅承诺还款。目前,资产和矿业权划转等前期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期票据筹集资金将主要用于青海省基础设施建设、东部城市群建设及一些民生和重大产业项目。

    中期票据是指具有法人资格的非金融企业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按计划分期发行的、约定在一定期限内还本付息的债务融资工具。 (马勇)  

 
 
 相关链接
· 青海副省长骆玉林率团赴广州、深圳部分企业考察
· 青海:力争在2015年前完成枸杞基地建设20万亩
· 青海择优实施50个重大工业技术进步项目 促进投资
· 青海下发促进若干经营性服务业加快发展政策意见
· 科技部副部长赴青海调研盐湖化工创新型产业集群
· 青海颁布实施26条新政提高服务业发展层次和水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