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气象局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远程培训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12日 09时12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1月8日,气象部门基层职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远程培训正式启动。目前,全国气象部门已经有18362名职工登陆中国气象远程教育网参与学习。

    本次远程培训从2013年1月8日至2月8日,主要针对全国地市级和县级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三部分: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气象发展道路;十八大报告辅导;新党章学习辅导。培训目的是促进基层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八大对气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上来,为推动气象事业科学发展、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气象发展道路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针对本次远程培训,气象干部培训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筹备,加强课件资源建设,将中国气象局局领导在司局级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大专题研讨班上的授课内容全部录制并制作成远程培训课件,此外精心挑选或组织编写了有关十八大精神解读的其他权威讲座、气象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百问百答等参阅材料,丰富培训内容。

    气象干部培训学院高度重视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培训工作,提前制定了系统的培训方案,将学习十八大精神进教学计划、进教材、进课堂,对气象干部职工进行分层、分类的专题培训。2013年,十八大精神学习内容将进一步纳入业务骨干和领导干部等重点培训班中去。(胡宜昌 何桢)

 
 
 相关链接
· 气象局机关人员听取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 气象局:落实开展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 气象局要求联系实际切实抓好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
· 气象局:气象科技工作者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热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