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服务地方 确保重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5月10日   来源:新华社

    5月9日,成都铁路局绵阳车务段和德阳站干部(右二、左一)深入东汽集团,了解企业的请车需求。这个车务段将东汽集团作为重点援助对象,全力运输生产原料和产品,为东汽恢复生产做出了贡献。绵阳车务段在汶川地震中受灾严重,管内35个车站均遭损坏。灾后一年间,车务段在自身重建的同时,全力投入救灾重建工作,发送旅客500余万人次,向灾区运送物资近1400万吨,并为灾区运出货物450余万吨,有力地支援了地方经济发展和重建工作。新华社发(高锦旭 摄)

    5月9日,成都铁路局绵阳车务段德阳站职工在抢卸各地支援灾区的小麦。新华社发(高锦旭 摄)

    5月9日,成都铁路局绵阳车务段和德阳站干部(右二、左一)深入东汽集团,了解企业的请车需求。这个车务段将东汽集团作为重点援助对象,全力运输生产原料和产品,为东汽恢复生产做出了贡献。新华社发(高锦旭 摄)

 
 
 相关链接
· 铁路“大力士”重建家园显威力
· 新式电力机车入川为灾后重建提速
· 青川:加紧农房建设
· 汶川地震一周年:骡马驮出的新家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