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西藏定结县首届日屋口岸边贸物交会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08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8月10日,农牧民群众参加在西藏日喀则定结县举行的首届日屋口岸边贸物交会。当日,为期一周的首届日屋口岸边贸物交会开幕,将近200家当地商户以及尼泊尔商户参加。交易物品主要包括当地的土特产、民族手工艺品以及尼泊尔的日常生活用品等。新华社发(何胜科 摄)

    8月10日,在西藏日喀则定结县举行的首届日屋口岸边贸物交会上,一名穿着节日盛装的当地商人展示当地特色农产品和手工艺品。新华社发(何胜科 摄)

    8月10日,在西藏日喀则定结县举行的首届日屋口岸边贸物交会上,农牧民抬着准备出售的“岗巴羊”走向集市。新华社发(何胜科 摄)

    8月10日,陈塘镇农牧民群众参加在西藏日喀则定结县举行的首届日屋口岸边贸物交会。新华社发(何胜科 摄)

    8月10日,在西藏日喀则定结县举行的首届日屋口岸边贸物交会上,尼泊尔商人出售各种铝锅。新华社发(何胜科 摄)

 
 
 相关链接
· 满洲里口岸中俄边贸增势喜人
· 中印乃堆拉边贸通道呈现"人气 物流"逐渐积聚势头
· 中越边境河口口岸边贸活跃
· 广西:建成自贸区 边贸更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