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会见波黑、朝鲜客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12月1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记者 孙奕)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2日在北京分别会见了波黑军队联合参谋长米洛伊契奇和朝鲜人民武力部外事局副局长延京哲。

    在会见米洛伊契奇时,梁光烈表示,中方赞赏波黑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感谢波黑在台湾、西藏、北京奥运会和人权问题上给予中方的坚定支持。

    梁光烈指出,中国与波黑两军关系虽然起步较晚,但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中方对发展与波黑军队的关系一向持积极态度,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与波黑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一定会不断向前发展。

    米洛伊契奇说,波黑愿与中方共同努力,继续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

    12月12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会见朝鲜人民武力部外事局副局长延京哲。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在会见延京哲时,梁光烈说,中方重视发展中朝两国两军关系。近年来,在两国最高领导人的关心和指导下,中朝两国人民和军队在老一辈领导人建立的深厚友谊的基础上,不断丰富两国关系的内涵,使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中方愿与朝方一道,精心维护中朝友谊,进一步推动两国两军关系的全面发展。

    延京哲说,朝方珍视朝中友谊,希望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在京会见匈牙利军队总参谋长豪夫里尔一行
· 梁光烈在京与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久科夫举行会谈
· 梁光烈8日会见美军前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
· 梁光烈会见新加坡三军总长郭木财
· 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会见新加坡三军总长郭木财
· 梁光烈会见缅甸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