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与国家林业局签署协议共建安农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4-03 10:41 来源: 安徽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日前,安徽省政府与国家林业局合作共建安徽农业大学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副省长梁卫国、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分别致辞,并在仪式上签字。国家林业局局长赵树丛亲切会见梁卫国副省长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 

  梁卫国指出,省局共建安徽农业大学协议的签署,既是推进高等农林教育综合改革,促进农林院校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深化双方共同推进安徽省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建设生态强省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必将为安徽林业和农林高等教育事业加快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我省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进一步加大对安徽农业大学的支持力度,不断深化教育改革,为加快林业发展、建设生态强省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

  赵树丛表示,国家林业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安徽林业改革发展,特别是按照合作共建协议,在林业科技创新、涉林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大扶持,支持安徽农业大学在现代林业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 刘啸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