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滑坡首位幸存者搜救全记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24 07:4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2日,救援人员在深圳光明新区滑坡灾害现场紧张工作。12月23日清晨,田泽明被困67小时后获救,成为深圳滑坡事件中从土层下挖出的首位幸存者。从发现生命到成功救出,前后近20个小时,包括武警水电一总队三支队、深圳消防支队在内的几支搜救力量,展开了一场扣人心弦的营救行动。

12月22日,救援人员在深圳光明新区滑坡灾害现场紧张工作。12月23日清晨,田泽明被困67小时后获救,成为深圳滑坡事件中从土层下挖出的首位幸存者。从发现生命到成功救出,前后近20个小时,包括武警水电一总队三支队、深圳消防支队在内的几支搜救力量,展开了一场扣人心弦的营救行动。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12月22日,在深圳光明新区滑坡灾害救援现场,救援人员利用“蛇眼生命探测仪”对任务区进行搜救(手机拍摄)。

12月22日,在深圳光明新区滑坡灾害救援现场,救援人员利用“蛇眼生命探测仪”对任务区进行搜救(手机拍摄)。新华社发(李国栋 摄)

12月22日,救援人员使用钢筋钳剪断钢筋。

12月22日,救援人员使用钢筋钳剪断钢筋。新华社记者 陈子夏 摄

12月23日,在深圳滑坡事故现场,救援人员罗星星拉着田泽明的手,鼓励他坚持下去(手机拍摄)。

12月23日,在深圳滑坡事故现场,救援人员罗星星拉着田泽明的手,鼓励他坚持下去(手机拍摄)。新华社发(廖志斌 摄)

12月23日6时许,幸存者田泽明被抬出滑坡现场,送往救护车停靠点。

12月23日6时许,幸存者田泽明被抬出滑坡现场,送往救护车停靠点。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12月23日,深圳滑坡事故第一名幸存者田泽明被救出。

12月23日,深圳滑坡事故第一名幸存者田泽明被救出。新华社记者 殷刚 摄

12月23日,深圳滑坡事故首名幸存者田泽明被救出。

12月23日,深圳滑坡事故首名幸存者田泽明被救出。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12月23日,深圳滑坡事故首名幸存者田泽明被救出。

12月23日,深圳滑坡事故首名幸存者田泽明被救出。新华社记者 金良快 摄

12月23日,深圳滑坡事故首名幸存者田泽明在医院接受救治。

12月23日,深圳滑坡事故首名幸存者田泽明在医院接受救治。新华社记者 毛思摄 摄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