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下达税收征管改革任务书

2016-07-08 10:01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自治区国税局获悉:近日,自治区《贯彻落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实施意见》正式印发,《实施意见》明确了我区税收征管改革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标志着我区税收征管改革迈出关键一步。

《实施意见》经16次征求自治区国地税系统意见、39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自治区党委政府反复研究批准,整合了6大方面、28项任务、50余条具体措施。

《实施意见》明确了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提出确保2016年推开并完成重点改革任务,2017年努力把改革举措做实,2018至2020年和其他省区同步建成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匹配的现代税收征管机制,保证改革任务在新疆平稳顺利落地。

自治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培平告诉记者,依托《实施意见》,自治区党委、政府与国地税将在制定税收征管保障办法、明确第三方信息共享内容、推行网上审批和电子发票、打造国地税办税“综合体”、加强与周边国家税收交往合作等一系列方面加大改革力度,使税收更好地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与长治久安、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记者 钟秀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