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旱区造林绿化技术指南》和《旱区造林绿化技术模式选编》的通知

2016-09-07 10:14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旱区造林绿化技术指南》和《旱区造林绿化技术模式选编》的通知
办造字〔2016〕17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业厅(局),内蒙古、吉林、龙江、大兴安岭、长白山森工(林业)集团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局,各计划单列市林业局,国家林业局各有关司局、各有关直属单位:

旱区是我国林业生态建设的薄弱区域,也是着力推进国土绿化,实现林业“双增”目标的主战场。为加快旱区造林绿化步伐,科学指导旱区造林绿化工作,推广成熟有效的造林绿化技术模式,我局组织编制了《旱区造林绿化技术指南》、《旱区造林绿化技术模式选编》(见附件1、2),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参照执行。各地在执行过程中有何问题和建议,请及时反馈我局造林绿化管理司。

特此通知。

附件:

1.旱区造林绿化技术指南

2.旱区造林绿化技术模式选编

国家林业局办公室

2016年8月19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