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发展改革委价监局派员参加第43届国际反托拉斯法与政策年会

2016-09-27 10:12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1-2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价监局李青副局长应邀赴美国纽约参加第43届国际反托拉斯法与政策年会。本次会议由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和乔治华盛顿大学共同举办,主题为“亚洲反托拉斯的未来与发展”,围绕竞争政策、反垄断与知识产权、卡特尔执法等热点问题进行研讨,美国、欧盟、日本、新加坡、墨西哥、智利等国家和地区的反垄断执法机构和有关研究机构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专门设置“中国反垄断法实施的今天和未来”环节,中国三家反垄断执法机构代表作专题发言。李青副局长从对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建立渐进可操作性的工作制度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建立和实施情况。与会代表对我委在竞争政策领域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高度关注和赞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