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召开农民增收形势分析与推进会

2016-09-28 12:42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6日,自治区副主席曾一春主持召开农民增收形势分析与推进会,研究分析当前农民增收形势,细化完善有关推进措施,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在听取了自治区有关部门和五市负责同志的意见建议后,曾一春指出,促进农民增收是“三农”工作的核心,也是当前我区“三农”工作的难点,必须认识到位,科学理性对待,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真正助推农民增加收入。曾一春强调,完成今年的农民增收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产业增效、扩大销售、政策落地、技能培训、精准扶贫等举措促进农民增收,认真抓好任务分解与落实,真正做到人人头上有压力,个个肩上有担子,切实调动全区上下促农增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盯目标不放松,认真抓好各项政策措施落地执行,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把压力传导下去,变压力为动力,千方百计促进农民增收,给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王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