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庆长假辽宁省社会治安总体平稳

2016-10-08 09:01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7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我省社会治安形势平稳。节日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共出动执勤警力22.3万余人次,车辆5.2万余台次;刑事案件发案同比下降10.5%,道路交通拥堵情况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55%左右,没有发生有影响的刑事案件、治安案件及重大交通、火灾事故;109.6万人次参加的85场大型活动和208万人次参加的180个景区游园活动安全有序、欢乐祥和。

全省公安机关累计下派工作组3365个,并派出反扒警力3500余人次,在人员密集区开展反扒行动,治安、巡特警、武警等部门在重点地区、路段开展24小时不间断武装巡逻;针对大型活动和旅游景区游园活动,严格安全监管、审批把关和工作指导,提前制定大型活动安保应急预案,督导承办单位逐项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并派出足够警力现场驻守;对重点企事业单位进行全面检查,确保重点地区、重点部位的绝对安全;开展集中统一行动,严厉查处中短途客运车辆、旅游车辆的超员、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省公安消防部队进入二级备战状态,严格开展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对大型群众性活动确定专人严防死守,全省未发生有影响的重大火灾事故。(记者 赵建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