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庆假期浙江省火灾同比降八成

2016-10-08 11:05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0月7日从省公安消防总队获悉,10月1日零时至7日12时,全省共发生火灾88起,无人员伤亡,火灾起数同比下降81.8%。

国庆长假期间,各地公安消防部门联合公安、宣传、旅游等部门,对宾馆饭店、旅游景点、交通枢纽、节庆场所、商场市场等重点对象,开展集中检查、每日一查、错时夜查。期间,全省消防部门共联合有关部门检查单位近9000家,发现隐患5000余处,督改隐患5000余处。同时,省公安消防总队全面强化应急准备。全省消防部队各级主官在岗在位,三分之二以上警力投入执勤执法。在对重点单位、重要场所熟悉演练的基础上,对长假期间的60余个节庆商贸活动场所提前熟悉,制定预案,实施街面巡逻和驻点执勤。省公安消防总队还协调有关单位,通过媒体密集播发节日消防提示,加强消防安全宣传。(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邵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兴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