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5亿元灾后水利工程启动资金下达

2016-10-08 12:15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省政府关于加快灾后水利水毁修复与薄弱环节建设性治理三年行动方案的部署,省财政厅迅速行动,及时谋划,统筹安排了5亿元启动资金于9月26日下达,用于年内启动主要支流治理、中小河流治理和重点易涝区排涝工程等74个项目建设。

全省灾后水利工程建设三年总投资将达到342.9亿元,主要包括支流及中小河流治理240.8亿元、重点区域排涝能力建设70亿元、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32.1亿元。为充分调动地方建设的积极性,我省创新资金投入管理方式,先期下达年内74个项目省级20%配套资金中的15%,剩余5%作为综合奖补资金,实行先建后补。省水利厅将建立项目综合考核机制,省财政厅根据考核结果,做好资金清算工作。同时,要求各地财政、水利部门强化项目推进,加快资金拨付,加强资金监管,积极拓宽资金筹集渠道,充分运用与政策性金融机构合作、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等方式,确保本级资金落实到位。(通讯员 李元元 记者 吴量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