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5个项目签约1.56亿美元
辽源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取得新突破

2016-10-10 11:38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日前开展的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走进吉林活动中,辽源市在深化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上取得新突破,共签约5个项目,总金额1.56亿美元。

为实现与世界500强及知名跨国企业的深入接触与交流合作、共同发展,辽源市充分借助“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走进吉林”活动平台,就辽源市合作项目积极进行推介洽谈。从项目签约情况看,5个项目包括辽源与以色列强技公司合作的引进实训基地项目、与澳大利亚火马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的中澳生态农林产业项目、与百胜餐饮集团合作的蛋挞液生产建设项目、与卜蜂国际有限公司(正大集团)合作的虾青素高科技产业化项目和与麦达斯控股有限公司合作的吉林众诚铝业有限公司2.35万吨和1.5万吨铝挤压生产线项目。这些签约项目市场前景好,建成后能够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同时将提升全市相关产业的整体发展水平,为辽源企业靠大联强、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提供了宝贵良机。 (记者 隋二龙 杨晓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