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烟草局总公司机关组织参观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

2016-10-13 16:16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要求,10月1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机关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观“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国家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林带队参观。

展览以时间为顺序,以重要战役战斗、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体,精心遴选了“七根火柴”“金色鱼钩”“半截皮带”等经典长征故事,精心设计了“遵义会议”“飞夺泸定桥”“过雪山草地”等大型主题景观,通过275张照片、252件文物和大量视频、图表、油画、雕塑等,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红军高举抗日救亡旗帜,粉碎上百万国民党军队围追堵截,战胜无数艰难险阻,胜利完成举世闻名万里长征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彰显了红军在长征中表现出来的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革命必胜的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一往无前、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揭示了“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的时代内涵。

通过参观展览,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要铭记红军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学习伟大的长征精神与践行“两学一做”要求结合起来,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行业、奋力拼搏的自觉行动,为完成行业各项目标任务贡献力量,使长征精神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