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国际农交会于11月在云南昆明举办

2016-10-15 09:17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4日,记者了解到,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交会暨第十二届昆明国际农博会将于11月5日至8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是我国农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权威性和影响力极强的农业交流和农产品交易盛会,是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农业综合会展平台。自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努力工作、通力配合,推动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距展会仅有20多天,各项工作头绪多、时间紧、任务重。

副省长张祖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提出,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办好展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盛会在云南举办,为展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形象提供了重要窗口,为加快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跨越发展提供了重要契机。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组织筹备工作逐项落实。创新出彩地做好云南馆展示工作,设计布局要突出“高原特色、生态精品、创新合作、互利共赢”主题。要精彩纷呈组织重要活动,定向精准做好招商工作,优质高效做好接待工作,有声有色做好宣传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展会安全。

张祖林强调,确保农交会和农博会同期顺利召开,既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明确责任,强化协作,为农交会和农博会圆满成功提供强有力保障。(记者 王淑娟 李竞立 张雁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