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张掖市“双创”活动进兰大

2016-10-15 16:39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3日上午,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甘肃分会场张掖市“双创进校园”专题推介报告会在兰州大学举行,来自省内17所高校的1200多名师生及高校科技创新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由张掖市委、市政府,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旨在大力弘扬创业创新文化,搭建创业创新交流平台,支持和鼓励青年人才创业创新。报告会上,张掖市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张掖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基本思路、优惠政策、建设进展和下一步与高等院校合作的基本构想,期望省内各高校以张掖建设全国双创示范城市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不断扩大高校科研成果在张掖的转化、推广和应用。同时,也希望莘莘学子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实践,在张掖这片沃土上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和人生价值。

据介绍,2015年6月,张掖成功入围全国首批15个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行列,国家3年投入6亿元推动张掖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试点城市建设。经过一年多的探索实践,张掖市建成了一批“双创”基地,形成了“32+X”的基地格局,打造了丰富的创业载体,出台了一批优惠政策,构建起“19+1”的地方政策体系,形成了两个“1+3”的服务体系,创造了便利的创业环境,走出了一条西部欠发达地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之路。 (记者 齐兴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