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政府与交通运输部座谈

2016-10-20 10:00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8日下午,自治区政府与交通运输部举行座谈。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和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丁业现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了自治区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和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后,刘小明说,西藏是重要的国家安全屏障,做好西藏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交通运输部和自治区党委、政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对“两路”精神的重要批示以及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指导交通运输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力支持西藏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今年来,西藏交通运输部门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主动作为,早谋划早部署,投资大幅增长,管理不断加强,安全水平逐步提高,交通运输事业取得明显较大发展。今后,交通运输部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部署要求,一如既往地全面支持西藏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为西藏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丁业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交通运输部长期以来给予西藏发展稳定特别是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中央关心、交通运输部大力支持和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西藏交通事业取得了巨大发展,但由于起步晚、底子薄、欠账多,西藏交通事业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和各族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十三五”时期是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决胜阶段,恳请交通运输部在科学制定西藏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阶段性目标、调整增加项目建设内容和投资规模、简政放权以及投融资体制改革等方面,给予西藏更加特殊优惠的政策,帮助西藏补齐发展短板,通过“十三五”时期的加快发展,努力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目标任务。(记者 张琪 见习记者 史金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