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万安:扶贫义诊 送医下乡

2016-10-20 10:1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9日,江西省万安县健康扶贫医疗小分队在涧田乡上陈村为村民义诊。2016年初起,江西省万安县抽调医疗骨干组成10多支党员医疗服务队,深入山乡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对贫困群众进行常见病、慢性病初步筛查,免费发放药品与健康宣教手册,并现场与贫困群众签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协议,为他们送去健康和温暖。新华社发(邱哲 摄)

10月19日,在江西省万安县涧田乡上陈村,健康扶贫医疗小分队的一名医生为村民检查膝盖。2016年初起,江西省万安县抽调医疗骨干组成10多支党员医疗服务队,深入山乡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对贫困群众进行常见病、慢性病初步筛查,免费发放药品与健康宣教手册,并现场与贫困群众签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协议,为他们送去健康和温暖。新华社发(邱哲 摄)

3.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