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桂平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2016-10-25 20:40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桂平市公安局通过多部门警种合作,成功打掉了一个“猜猜我是谁”的电信诈骗犯罪团伙,一举抓获团伙成员4名,缴获作案用的手机、身份证和银行卡等赃款、赃物一批。据悉,这个诈骗团伙半年时间涉嫌诈骗4万多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谢某及其丈夫蔡某昌(在逃)伙同谢某妹妹、弟弟、妹夫组成家族式诈骗团伙。5人分工合作,先由谢某夫妇及妹妹、妹夫4人负责随机拨打电话,冒充对方的亲朋好友,获取信任后便以出事借钱为借口,骗取对方将钱汇到指定银行账户,后由犯罪嫌疑人谢某弟弟负责取款。据粗略统计,该团伙共作案20余次,涉嫌诈骗他人钱财获利4万余元,其中群众受骗的最大一笔钱是8000余元。目前,涉案的3人已被刑事拘留,谢某因哺乳期被监视居住,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赵超 通讯员/黄文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