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土资源部成立政务公开领导小组

2016-10-26 15:49 来源: 国土资源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土资源部办公厅近日发出通知,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强对国土资源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经部领导同意,成立国土资源部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及办公室。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任组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汪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土地副总督察张德霖任副组长。

领导小组成员包括部办公厅等各司局、部分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办公厅,办公厅主要负责人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厅、总督察办、法规司、信息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法律中心)各一位负责人兼任副主任,其他司局、派驻地方的国家土地督察局、直属单位各确定联络员负责日常联系协调事宜。

据介绍,国土资源部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今年以来,部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加强和改进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保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开展专项检查,切实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