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海工业园区国税局防控出口退税风险

2016-11-01 10:48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28日,北海市工业园区国税局召开北海市电子信息行业出口退税风险防控座谈会,园区管委会、国税局相关领导到会指导,与参会的企业老总、财务总监共同探讨如何提升工业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出口退税风险的防范水平,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

会上,国税局相关领导宣讲了国务院关于出口退税机制的要求及国家税务总局出口企业分类管理规定,并就工业园区出口退税基本情况、今年打击出口骗税形势及今后风险防控努力的方向进行讲解。管委会相关领导勉励出口企业调动工作积极性,加快转型,提高竞争力。参会的多家企业就如何提高预警、建立防控机制、出口退税分类新规范等问题踊跃发言提问。

“这一次的座谈为我们提供了有针对性的风险管理指南,我们期待在这个和谐良好的发展环境里,为促进工业园区外向型经济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冠捷科技(北海)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在会后激动地表示。(苏 格)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