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新增就业111.4万人 提前完成全年目标

2016-11-05 15:2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11月5日电(记者 李丽静)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河南城镇新增就业111.4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37.1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2.6万人,新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约61万人,均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

今年,河南省经济保持较高水平增长,对就业的拉动作用明显,全省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产业集聚区建设的稳步发展,扩充了该省的就业容量。

目前,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从业人员已达416.9万人,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从业人员总数的六成。  河南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农民工返乡创业政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出务工人员“凤还巢”。截至9月底,全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累计达2875万人,其中省外转移就业1167万人,省内转移就业1708万人,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持续增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