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自治区评选表彰道德模范及提名奖

2016-11-07 11:38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学习先进崇尚典型 凝聚强大正能量
我区评选表彰道德模范及提名奖

记者从自治区文明办了解到,根据自治区文明委2016年工作安排,日前,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等7部门在全区组织开展第五届西藏自治区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通过层层推荐、反复评审、公众投票,评选表彰12名道德模范和30名道德模范提名奖,取得各界普遍关注、群众广泛认同、社会反响良好的明显效果,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典型、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为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了强大正能量。

据了解,评选表彰活动启动以来,各地各部门深入挖掘,层层推荐,认真把关,共推荐上报候选人350名。评选活动办公室逐一筛选,核实、整理候选人事迹材料,确定182名候选人。为确保推选出的每一位模范可敬、可信、可亲、可学,按照评选表彰标准,进行了初评,共选出42名候选人。经征求区纪委、区党委政法委意见后,在《西藏日报》和中国西藏新闻网刊登《第五届西藏自治区道德模范社会公众投票公告和候选人主要事迹》,组织开展社会公众投票,最终从42名候选人中选出了12名第五届西藏自治区道德模范和30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记者 王菲 见习记者 卢文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