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部署全区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

2016-11-03 10:02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31日上午,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刘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侵财犯罪高发频发,已成为影响全国社会治安的突出问题。今年4至9月,全区公安机关共破获盗窃、抢劫、抢夺等“盗抢骗”案件80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02名,打掉犯罪团伙23个,收缴赃款赃物价值约530万元。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打击“盗抢骗”犯罪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转变侦查方式,创新打法,破解难题,坚决严厉打击盗窃、抢夺、诈骗、销赃等多发性侵财犯罪活动。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坚决确保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成效,为全面推进我区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维护我区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旦增旺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