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消防安全伴我成长”三年行动启动

2016-11-10 14:11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日,由省教育厅、省公安消防总队联合主办的我省119消防宣传月暨“消防安全伴我成长”三年行动启动仪式在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三小学举行。现场还为第二届福建省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消防宣传月里,我省将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评选表彰100名优秀社区消防宣传大使,指导社区微型消防站、警务室排查一遍火灾隐患,举办一堂消防知识课,组织一次逃生演习等。“消防安全伴我成长”三年行动力争用三年时间实现学校100%宣讲消防知识、学生100%配备消防相关教材、学校100%配齐消防教员、师生100%接受消防教育,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辐射效应。

图为启动仪式上,学生正通过VR设备体验灭火。(记者 游庆辉 何祖谋 通讯员 王福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