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全面启用机动车网上预选号牌业务

2016-11-12 08:34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1日从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从本月15日起我区将全面启用机动车网上预选号牌业务,居民和单位可在互联网上进行用户注册面签,成功后便可在网上办理包括预选机动车号牌、期满换证、提交体检证明在内的23项车驾管业务功能。

2016年5月份,我区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上线运行。11月15日将在全区14个市全部开通实现网上预选机动车号牌功能,届时各市一次性将投放不少于5万个机动车号牌号码,供群众自编自选和随机选号。据了解,网上预选号牌功能当前仅适用于小型非营运机动车新车注册登记。车主完成个人用户注册后,登录广西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gx.122.gov.cn),选择机动车业务模块中的“预选机动车号牌”项目,并备好机动车合格证、购车发票、用户注册时填写号码的手机、身份证明等相关信息,按照操作提示进行预选号牌。(记者 蒋予昕 通讯员 江颖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