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省道路运输客运站建设稳步推进

2016-11-14 14:10 来源: 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年初全省道路运输站场建设工作目标,厅运管局层层分解目标任务,制定详细的工作推进计划表,倒排工期,奋力推进全省道路运输站场建设,目前,全省客运站提升改造建设进度达到预期,精准扶贫地区客运站建设进度推进较快。截至10月底,全省道路运输站场完成投资29.3亿元,开工建设684个项目(含建成375个)。其中:建成客运站提升改造项目27个,新开工建设客运枢纽3个,建成客运枢纽6个,开工建设乡镇客运站105个(含建成46个),开工建设村级招呼站503个(含建成293个)。在距离年终目标任务考核不到2个月的时间,厅运管局要求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积极主动与政府汇报客运站建设情况,将客运站建设目标任务列入政府综合督导内容,加快建设,确保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同时厅运管局也将对各地建设情况进行考核,对建设进度严重滞后的市(州)报厅建议纳入负面名单管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