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入冬海东各大林场备受游客青睐

2016-11-14 15:40 来源: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初冬天气暖,小似立春时。万树无多叶,千花试一枝。天红霜有信,星晕雨先期。”不知不觉已经步入了冬季,海东市的各大旅游风景区五彩缤纷层林尽染,火红的枫叶、湛蓝的天空、山间环绕着的涓涓细流,构成了初冬时节一幅美丽的山水风景画,吸引了众多游人赏冬拍景,陶醉其中。

那么,初冬的海东哪里好玩?平安区的峡群林场,乐都区的药草台林场,互助县的北山森林,化隆县雄先林场,这些有名的海东林场缺一不可。每逢初冬,林场便成了旅游爱好者的“地盘”。“我们早就听说,海东几大林场的景色很美,这次专程赶下来把这几个林场都转了个遍,果然是名不虚传!”湟源县旅游爱好者巨爱华女士说。

一位来自西宁市的徒步爱好者白袅袅女士告诉记者,他们都是旅游爱好者,通过QQ群和微博相互认识。久而久之,一同旅游的“驴友”队伍越来越大,每周六都会组织徒步活动,到一些景色美又适合徒步的地方。“哪个地方有好的景色,我们都会提前让负责人踩点。”白女士说。

林场除了是徒步赏景的好地方以外,还是很多摄影爱好者最钟爱的“风水宝地”,很多摄影爱好者这样形容海东的秋季林场:“身在海东的几大林场,能在一天之内体验四季的感觉,能够拍到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美景,堪称摄影界的百宝箱。”

平安区自由摄影爱好者葛一辉先生告诉记者,海东的初冬是拍照片的最好时节,既有秋天的景致,也有初冬时的韵味,两季交替总会遇到很多大自然所给的惊喜。对此,记者还走访了西宁市几家婚纱摄影店了解到,虽然冬季拍摄生意不如春夏季那般火爆,但还是有很多新人愿意选择在初冬季节拍摄婚纱照。“冬季拍婚纱照价格比旺季时要便宜7折到8折不等,但顾客不是很多,现在接的订单也基本都是夏天。但是也有一部分顾客非常青睐冬天这个季节,毕竟每个季节有每个季节不同的美。”西宁市胜利路某婚纱摄影店经理杜女士说。(臧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