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渝北区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龙山一路乱象

2016-11-20 08:53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小摊贩没了,路面变宽敞了,也不堵车了。”近日,家住渝北区龙山街道橄榄郡小区的居民王培志站在小区一旁的马路上,望着干净整洁的路面,显得十分兴奋。

这里正是本报10月21日“读者来信”版《马路变停车场、小摊贩占道经营、交通拥堵不堪——这里的居民好烦恼》报道的路段龙山一路。该文见报后,引起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渝北区交巡警支队立即联合该区市政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联合执法,对渝北区龙山一路及其附近乱停车、摊贩占道经营等乱象进行整治。

“从10月21日当晚起,我们每天晚上8点至10点在这一路段进行重点整治,出动3台警车及8名警力。”渝北区交巡警支队龙山大队大队长曾阳告诉记者,整治前期,先是对违章停车的车辆贴温馨提示单子,告知其违法行为,从第三天起加大执法力度,向违章车辆开出罚单,“经过这一个多星期的整治,每天的纠违数量从100多件下降至75件。”

除了乱停车现象得到治理,龙山一路与银桦路路口的“马路市场”也被取缔了。渝北区市政综合执法支队龙山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采取守点执法与车辆巡逻执法相结合,保证执法人员随时在现场,让这一片区的小摊小贩没有空子可钻。 (记者 杨铌紫)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