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定制”女性专场体育活动

2016-11-20 09:15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9日上午,广西女子专场大型跑步盛宴——2016李宁5公里缤纷女子跑(南宁站)在南湖正式开幕,活动吸引了1000名女市民积极参与。此外,活动还为留守儿童筹集公益基金,用于农村留守儿童的家园项目建设,为更多的孩子提供图书阅览、体育健身、游戏娱乐及科普知识等设施和服务。

2016李宁5公里缤纷女子跑(南宁站)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是广西专门为广大女性朋友“定制”的跑步赛事活动,旨在号召女性动起来,关注自己的健康,从而更加自信从容地面对生活、工作、家庭,使自己更有风采!

本次活动的全程为5公里,1000名女性绕南湖一同开跑,不设时限,自由运动。在整个活动的细节设置中,有3D主题拍照、互动游戏、个性装扮、健康美食、幸运抽奖等,这些环节使参与者们跑得很尽兴,玩得很开心。另外,活动还邀请男生作为“呵护男神”进行陪跑,也让女生兴趣盎然。活动现场,一些女性做了体质数据监测,为她们今后的运动、膳食、营养等,提供了参考意见。完成5公里赛程者,均获得一枚5公里缤纷女子跑纪念奖牌。

组织者同时开展公益活动,5公里缤纷女子跑每参与1人,活动组织者和赞助者拿出10元作为爱心基金捐赠给农村留守儿童,本次活动筹集到1万元善款。据悉,这一活动之后每年仍将举办,让更多的女性加入到快乐运动行列中来。 (记者/廖景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