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红十字天使计划校园健康教育行动”在贵州启动

2016-11-20 09:39 来源: 贵州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8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十字天使计划校园健康教育行动暨首期校医培训班”在我省启动,将助力贵州更好地关爱农村学生及留守儿童。

“红十字天使计划校园健康教育行动”旨在通过广泛动员募集社会资源,在政府教育、卫生部门的指导下,在贫困地区农村中小学捐建博爱校医室,培训校医室医生,帮助学校开展人道主义、生命安全及救护知识培训,协助政府建立和健全青少年生命健康教育与卫生保障体系,全面提升中国人口素养。行动的第一站落户贵州,标志着“十三五”期间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对口援助贵州红十字会助力脱贫攻坚十五项行动计划中的“博爱助医”行动正式启动。

未来三年,贵州省红十字会将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及爱心企业的支持下,将逐步实现贵州省幼儿园园医、中小学校医及健康老师的全覆盖培训。(作者:许邵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