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开幕

2016-11-20 12:42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开幕
签约金额达24.5亿元

18日,为期3天的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在哈密市开幕。本次博览会是西北地区最大规模的健康食品博览会,在博览会首日举办的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产业投资类和贸易购销类项目50个,签约金额达24.5亿元。

新疆(哈密)健康食品博览会规划展览面积6900平方米,馆内特装展位16个,室外标准展位288个,国内400余家企业和1000多位客商参会,千余种新疆名优特产品集中亮相。

多年来,哈密着力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新疆特色农副产品体验中心、交易中心、集散中心的能量正快速蓄积,推动着绿色产业链的深度开发。哈密以“密作”为区域公用品牌,着力构建品牌准入体系、绿色标准化生产体系、精深加工体系、精品包装体系、网络营销体系等,完整建构“空中+地上”“线上+线下”“品质+品牌”“文化+健康”的特色农产品全产业链营销模式,推进特色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此次博览会除了营销产品,还在积极营销品牌,并且产品已不局限于哈密,而是谋划要把全疆的农业精品摆上“一带一路”“京津冀”“长江经济带”三大发展战略区域的货架和餐桌,谋求在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中的有利地位。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坐上飞机看牧场”“中国食材文化与健康”高峰论坛、健康食品品鉴、在线食品洽谈对接等系列精彩活动。(记者 夏青)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