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提前4个月完成今年保障房开工任务

2016-11-21 13:03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8日,河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前8个月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进展情况,截至8月底,全省已开工36.4万套,为目标任务的101.1%,提前4个月超额完成国家下达我省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建设任务。

今年以来,全省各地紧紧围绕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工作,多渠道筹措棚户区改造资金,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顺利。今年国家下达我省的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为36万套,确定在497个项目上。

截至8月底,全省已开工棚户区改造36.4万套,为目标任务的101.1%,其中货币化安置9.4万户(套),占已开工量的25.9%,货币化安置率较去年同期大幅度提高。驻马店市、濮阳市、许昌市、郑州市、洛阳市等开工率达到100%。实现全面开工的市(县)中,棚户区货币化安置率占已开工量50%以上的有商丘市和三门峡市。开封市、漯河市、新乡市、周口市、汝州市、济源市、兰考县、巩义市、新蔡县、邓州市、鹿邑县未按省政府要求8月底实现全面开工目标。

从基本建成目标完成情况看,今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基本建成目标任务为15万套。截至8月底,全省已基本建成23.1万套,为目标任务的154.2%。

河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省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各项措施,强化督导和检查,确保顺利完成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项工作目标。(记者 谭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