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教育系统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

2016-11-22 08:57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区教育系统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
尼玛次仁 房灵敏出席

近日,全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西藏大学党委书记尼玛次仁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区教工委书记房灵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领域始终是我们与十四世达赖集团和西方敌对势力斗争的主战场,必须牢牢把握领导权、话语权。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一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执行自治区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安排部署,坚决维护教育系统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三要明确具体任务。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课堂,引导师生做到“四个信心”,增强“五个认同”;利用各种载体,大力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和反分裂斗争教育,使师生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建立满足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需要的高质量教材体系,真正把学生培养成为爱党爱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记者 王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