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津高速大孟庄出入口开通

2016-11-22 11:10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18日上午,京津高速大孟庄站出入口正式开通运行,副区长刘广生出席开通仪式。

据了解,京津高速大孟庄站出入口于2008年建成,车道设置为3进2出,设有ETC车道。始建之初,由于车流量少,运营成本高,一直未开通。近年来,特别是“十三五”期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自贸区等国家大战略的全面实施,区域联系更加紧密。为更好地发挥武清的区位交通优势,实现京津冀路网的有效对接,最大限度地满足区域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需求,在区委、区政府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下,区交通局党委深入调研,实地考察,先后与市交委、市高速处和京津高速公司多次沟通协调,终于完成京津高速大孟庄站出入口开通的各项审批工作。该高速口的开通,加强了大孟庄镇、白古屯镇及武清东北部等镇与北京、天津市区和滨海新区之间的交通联系,也必将带动沿线基础设施、城镇建设和产业发展,吸引更多的资金和项目落户武清,助推全区经济快速发展。(记者 姜静 通讯员 费隽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