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排查粉尘和中低闪点危化品企业

2016-11-24 09:10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1月23日,副市长何树山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本市涉及粉尘和中低闪点液体易燃易爆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何树山一行先后来到北辰区维之蓝家具有限公司南洋胡氏家具厂和灯塔涂料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集中除尘装置运转维护、危险化学品存放和消防应急设施配备等情况。

何树山强调,企业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安全意识,按照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认真排查隐患,限期整改治理,在细节问题上下功夫,特别是强化低闪点危险化学品和粉尘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加强生产人员安全培训,制定严格周密应急预案,切实做到生产全过程监管可控,构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双重预防机制,有效防范火灾、爆炸等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贾云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