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曝光两家安全生产问题企业

2016-11-24 09:4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天津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各区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以“四铁”精神抓实隐患排查治理。日前,安全监管部门通报两家安全生产违法违规企业,接受社会监督整改。

位于静海区北洋工业园区的天津美鹏保温科技有限公司,未制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

位于蓟州区人民西大街196号的蓟县客运公司,未按规定组织运营车辆一日三检工作,行车日志与日常三检内容不相符;驾驶人教育覆盖面不全;GPS动态监控平台值守人员业务不熟练;未落实GPS动态监控平台在车辆运行期间实时监控。

有关单位将对问题企业进行约谈和处罚,并依法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要求企业立即整改隐患,并对隐患整改情况跟踪督办。(记者 贾云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