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南宁地税局强化跨境税源管理

2016-11-25 09:47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强化跨境税源管理,下半年以来,南宁市地税局组织专业人员开展境外税收风险管理工作,共对19户‘走出去’企业开展纳税风险评估,帮助‘走出去’纳税人化解税收风险,也有效规范了‘走出去’纳税人的企业所得税管理。”近日,南宁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介绍,该局组建专门机构负责根据风险管理工作流程统筹开展风险识别、等级排序和风险推送,结合实际情况实施差别化应对,切实加强境外税收风险管理工作;同时优化信息采集和分析,加强国税、地税合作和信息共享,充分利用现有征管数据和纳税申报信息,加强与其他部门的信息共享和交换,采集第三方涉税信息。

此外,该局加强监督考核,将境外税收风险管理工作列入2016年度绩效考核,梳理境外税收管理的薄弱环节,研究加强跨境税源管理的措施,逐步建立境外税收风险管理的长效机制。(李 婧 江宁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